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吉祥归来求战忙 杜威伤重空留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杰)

  由于飞机误点没有能够赶上誓师大会的国奥小将们昨天出现在了申花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下午4点,当申花队开始训练的时候,国奥小将们才在代理主教练贾秀全的带领下来到场地边上,康桥基地在四个多月来第一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满员。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虽然,老威尔金森没有在基地,但是对于国奥队员老威在临走之前就留下了命令,“恢复为主,不要参加训练。国奥队员刚刚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比赛,心理上需要一个缓冲期。”军令如山,虽然吉祥兄弟换好了训练服装,但是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们打分队对抗。至于明天是否上场,代理教练贾秀全的意见是,“看到时候场上的情况再定,不过一切肯定必须按照主教练的安排。”谈到比赛的问题时孙祥表示,“我们现在其实不需要什么缓冲期,现在我们几个状态都很好,上场肯定没有问题。”看得出,从国奥归来的几员小将们求战欲望非常强烈。”

  明天杜威就将和队医约亨一起飞赴比利时手术,而且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杜威今天将肯定不去虹口看球。“杜威的伤势很严重,我们一切要讲科学,即使他想去我们也不会让他去的。”对于杜威是否去虹口,领队周京华的意见很明确。据悉,杜威已经拿到邀请函,办好了签证,就等周日启程。对于中超首轮自己不能参赛杜威表示遗憾,但是杜威也表示他一定会尽快地回到队伍中来,“我肯定能参加今年的联赛,没有我申花还是非常的强大。我们一定能够拿下第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