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否定摩根方案泰总理购股计划峰回路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37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

  本以为可以顺利同利物浦俱乐部签订购股协议的泰国总理他信突然遭到该俱乐部第三大股东斯蒂夫·摩根的阻击,但俱乐部董事会并未被摩根的竞标方案所动,称其“不具有吸引力”。利物浦的反应使他信的收购计划峰回路转,他14日表示有信心成功购股30%。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他信本周同利物浦俱乐部商定出资6000万英镑(1亿美元)收购俱乐部30%的股份,双方一拍即合。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利物浦商人兼俱乐部股东摩根报价7300万英镑(1.28亿美元)阻击泰总理。但摩根的计划中有“猫腻”,他的注资方式包括发行新股,然后他担保球迷购股作为他投资计划的一部分,结果遭到俱乐部董事会断然拒绝。

  利物浦俱乐部的决定使他信又看到成功签约的希望,他表示现在签约的可能性超过了50%,这对照他先前表态的50%有了进展。“我了解到利物浦已拒绝了摩根的竞标条件,所以他们会继续跟我们谈判,现在成交的可能超过了一半,我们的机会增多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