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就此结束印尼垄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宇皓)

  谁都没想到中韩半决赛会出现这样一边倒的场面,仅用了三小时不到的时间,中国队就以3比0完胜韩国队昂首进入决赛,赛后李永波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笑着说:“今天的结果没什么奇怪的,赛前我就说过,凭韩国队的实力还没有能力阻挡中国队夺冠的步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昨天李永波再次起用了鲍春来打第二单打,其他人基本没变。首场比赛是由世界排名第1的林丹迎战世界排名第5的李铉一。林丹再次犯了进入状态慢的毛病,一开局就以0比5落后,把场边的李永波吓了一跳,但林丹经过调整,很快就将比分追了回来,以15比11先下一城。第二局,超级丹再接再厉,气势如虹,8:1的开局让李炫一没有了斗志,兵败如山倒,很快就投降了。

  第二场双打比赛是整场比赛最为紧张的一场比赛。中国队上场的是蔡赟/付海峰,而韩国队则排出怪阵,由金东文和李东秀搭档。第一局双方竞争相当激烈,中国组合以15比13艰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依然在比分上咬得很紧。好在关键时刻年轻的中国小伙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依靠两个发球权,连得6分,拿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为中国队拿下第2分。

  第三场比赛是整场比赛时间最短的比赛。鲍春来用了很短的时间就战胜了世界第8的孙升模,为中国队锁定胜局。赛后李永波说:“中国队的目标是把汤尤杯全部带回中国,如果没有完成这个使命,中国代表团会很失望。我们有击败韩国队的能力。我甚至可以不派一号选手林丹上场,由陈宏代替他。陈宏和鲍春来都打得非常好,我很欣喜地看到他们出色的发挥,鲍春来击败了号称在印尼主场不败的陶菲克。实际上我对我们队中所有小伙子的表现都很满意。他们表现得非常成熟。是结束印尼统治汤杯时候了。”汤杯决赛将于明天晚上八点开始。

  又讯尤伯杯的决赛将于今晚八点开始,由中国队对阵韩国队,虽然比赛还没开始打,韩国队的主教练却已经向中国队投降,“我想我们会再次输给中国队的,因为中国队实在太强大,没有人可以阻止中国女队卫冕。”今晚八点广东卫视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