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升盘受注波鸿继续当盘王 尤文图斯必胜锡耶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19 球报

  1.切沃VS博洛尼亚:如果受注后降盘,则博洛尼亚至少可得1分,但东南亚庄家普遍看好平半,因此否决了这一可能,切沃必胜,以“3”为胆。

  2.恩波利VS国际米兰:此初盘在意甲中本赛季尚未出过上盘,但平局较多,因此选择“10”。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3.锡耶纳VS尤文图斯:这是一个对上盘极为有利的初盘,相信本周也不会例外,单选“0”。

  4.莱切VS雷吉纳:初盘不支持平局,若受注后降盘,则下盘可胜,而欧洲赔率显示雷吉纳绝对让不起半球,因此莱切胜算较大,单选“3”。

  5.桑普多利亚VS罗马:此初盘近期对上盘极为不利,而以罗马现在无欲无求的心态,澳门开平半也是在引人高看客队,故支持主队不败,选择“31”。

  6.阿森纳VS莱切斯特:一球盘无非是故意看低主队,受注后升盘表明庄家在规避风险,故阿森纳当胜,单选“3”。

  7.维拉VS曼联:从初盘的高水,到受注后受让平半,庄家种种举动都是在刻意看低战意不足的曼联,诱下维拉的嫌疑极大,故曼联客战不败,选择“10”。

  8.切尔西VS利兹联:初盘对主队信心不足,客队有取分可能,单“3”不稳,需要补“1”。

  9.利物浦VS纽卡斯尔:由于受注后维持平半,平局可能增大,因此“3”为首选,但添“1”防冷。

  10.曼城VS埃弗顿:近来此初盘在英超中上盘鲜有胜绩,看好客队结束连败,单选“1”。

  11.不莱梅VS勒沃库森:由于受注后降盘,表明庄家看好客队取胜,故单选“0”。

  12.弗赖堡VS汉堡:初盘有刻意看低主队的嫌疑,但受注后升为平半却似乎在彰显弗赖堡的优势,因此平局可能不容忽视,在“3”的基础上补“1”。

  13.法兰克福VS波鸿:初盘有故意看低客队的嫌疑,受注后升盘则表明庄家对波鸿的强烈信心,单选“0”。

  作者:高光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