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报:水位走低曼城不败谢幕 罗马不具让球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19 球报

  切沃1.90平半1.95博洛尼亚目前,本场比赛尚没有受注盘,若此后上盘水位走低就看好上盘,反之则对下盘更为有利。受注时升到半球,上盘更加得到庄家的认可。

  恩波利1.925受平半1.925国际米兰目前,本场比赛尚没有受注盘,若此后上盘水位走低就看好上盘,反之可转捧下盘。同上场一样,若受注时升为受让半球则力捧国米。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锡耶纳1.90受平半1.95尤文图斯目前,本场比赛尚没有受注盘,若此后变为上盘低水就看好上盘。若此后升为受让半球,老妇人恐凶多吉少。

  莱切1.925受半球1.925雷吉纳本场同样没有受注盘。就实力而言,雷吉纳让半球有些勉强,这样下盘就有很大机会胜出。若将为平手则看好客队。

  桑普多利亚1.80受平半2.05罗马目前,本场尚没有受注盘,若此后上盘水位有所走低就必须追赶下盘。若受注时变为平手盘,显然罗马不具备让球能力,这样就看好主队。

  阿森纳1.95一球1.95莱切斯特本场以阿森纳让球半受注,庄家已经不再掩饰对枪手青睐之情,本场建议单“3”。

  阿斯顿维拉1.85平手2.05曼联平手初盘已经为受注时维拉的升盘做好准备,庄家看来更加看中主队本场的表现,因此本场要做好出大冷的准备。

  切尔西1.95一球1.95利兹联初盘一球平水比较凶险,而受注却以升一球/球半受注,看来蓝军已经准备用大胜来感谢球迷了。

  利物浦2.05平半1.85纽卡斯尔初盘情况来看双方分生死的可能较大,而此后红军水位不断走低,到受注时已经降到1.80,这样的情况红军将顺利地拿到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入场券。

  曼城2.00平半1.90埃弗顿同上场情况类似,初盘甚至对下盘相对有利一些。可随着上盘水位不断走低,庄家已经掩饰不住对上盘的青睐。

  云达不莱梅1.825平半2.025勒沃库森本场受注时仍维持不莱梅让平半1.825水,庄家态度的从一而终似乎也在暗示不莱梅已经不存在胜利的可能。

  弗赖堡1.975平手1.875汉堡初盘情况对主队比较有利,受注时盘口升为平半,而且水位维持在2.00,弗赖堡在主场将顺利取分。

  法兰克福2.00平手1.85波鸿本场受注时仍为平手盘,主队水位升为2.05,看来法兰克福已再无退路,可实力毕竟客队占优,因此本场建议走两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