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今日将唱响《超越》新旧轮回换汤不换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7:54 大连晚报

  中国足球从甲A时代向中超时代的转换!昨天下午3时30分,十年甲A最佳颁奖典礼在天津泰达会馆举行;而今天晚上7时30分,首届中超联赛就将在天津泰达大球场揭幕。被彻底批判的过去十年联赛如自娱自乐般送出了尊尊大奖,而这样的自娱自乐从今天开始还将继续,只是在它的表皮上打上了一个全新的名词:中超。

  或许是在中国足协的授意下,今天开幕式将在零点乐队的中超主题曲《超越》声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开始,不过中超能否超越甲A,没有人抱有幻想。不过对于零点乐队主唱中超主题曲,也存在不少非议。前段时间,有传闻称因“吸毒”、“找小姐”而被媒体称为濒临解体的零点乐队,昨天出现在了十年甲A最佳和中超形象设计的颁奖典礼上,周晓欧、大毛、朝洛蒙5人一个都不缺。5个人笔直地坐在第二排的位置上,一个个红光满面,显然已经走出了前段时间传闻的困扰。5人在领取了歌曲奖后一致表示今天要在泰达体育场唱出《超越》的气势,为首届中超壮行,并号召全国球迷都来关注中超、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

  而中超揭幕战中,天津康师傅戏剧性地对阵重庆队。天津队主帅戚务生将面对的是有一半主力是昔日弟子的重庆队。天津市分管体育工作的副市长下达了在开幕战中拿下重庆队的死命令,这让戚务生显得颇有些被动。而重庆队主帅余东风也是临危受命,拿下中超揭幕战是理所应当的。

  旧的轮回刚去,新的轮回又来了,但总给人一种换汤不换药的感觉。

  作者:本报记者 柳毓 赖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