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第二阶段 陕西银河今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6:44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田京波)全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将在今天打响,三连胜后的陕西银河队气势如虹,今天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宝鸡,迎战由国手王励勤领衔的上海圣雪绒队。

  上轮圣雪绒队在主场银川的比赛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而且王励勤在单打比赛中竟然败给了削球打法的小将侯英超,让人大跌眼镜。尽管此后他与刘杉配对在双打比赛中扳回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分,然而另一名小将张继科两场单打均告失利,使得上海队最终以1∶3不敌北京首旅。由于王励勤属于中国奥运重点保护军团,所以宝鸡赛区对上海圣雪绒队的行程非常保密,昨晚,王励勤一行悄然抵达宝鸡。

  银河主帅刘国栋并没有对圣雪绒的大兵压境感到担心,他说:“第二阶段凡是王励勤拿两分的比赛,上海队都赢了,而他只要拿不了两分,取胜的就是对手。所以我们今天无论如何也要遏制王励勤的发挥,这样银河才有机会。”昨日上午,银河队上轮获胜的“关键先生”李静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当他把情况反映给刘国栋后,后者马上命令他去医院做了肝功等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医生说可能是由于没休息好的原因,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李静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他说:“没事就好,这场比赛我还想再次扮演‘关键先生’呢!”

  又讯全国乒球甲A什邡站的比赛昨日进入第二阶段的战事,首阶段未能进入前8名的陕西至善栋梁队以2∶3惜败于成都队,只能进入13至16名次的争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