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晨报:中超旧瓶装了什么新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4:49 北京晨报

  和去年相比,这12支队伍的主帅“土洋”比例刚好颠倒,本土教练个数达到了9名之多,请洋帅的仅剩大连、山东、申花三支球队。看来,“土教练”显然更吃得透中国足球的行情,追求“最适合”的比追求“最好”的更为重要。

  在引援问题上同样如此,比如财大气粗的中远俱乐部在外援方面几乎是“无为而治”——引进沈阳的老外援阿尤,留用了阿尔西诺和阿达姆斯。不过俱乐部表示,中远不是没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有能力引进大牌,但是俱乐部更看重球员是否有适合的位置,个人风格与球队是否协调,甚至是否易于管理。

  新酒2 联赛进一步导入市场

  从财务状况的公开到硬件建设,足协总共出台了18项标准来作为今年中超的准入条件。而管理方面,足协又成立了包括足协官员和俱乐部老总在内的中超委员会来作为中超联赛的管理机构。

  以往的甲A联赛转播权一直由CCTV垄断,而今年,上海文广购买了三个年度赛季的电视转播权,目前已有25家地面电视媒体加盟播出联盟,转播阵式为历年之最。

  新酒3 球员限薪裁判加薪

  中国足协今年开始了轰轰烈烈的队员限薪和裁判加薪运动。限薪令规定球员的工资水平不准超过俱乐部年收入的55%;同时,裁判的收入却比往年提高了200%-300%。调整后,主裁判每场报酬2000元,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是1200元,而去年执法最高等级比赛的报酬只是主裁判1000元和助理裁判员700元。为了进一步防止黑哨,足协实行裁判升降级制度。如果裁判执法出现失误,他们将被贬执法低级别联赛。晨报记者刘晓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