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津改造大刀阔斧 中超目标不算平庸:力争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经过了去年直到联赛最后一轮才血战进入中超的惊险后,天津康师傅队今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

  聘请了国产教练中的佼佼者戚务生担任主教练,康师傅队去年的教练组成员如今只剩下了刘学庆,其他现任教练组成员刘春明、李华筠、王建英,都不是去年教练组成员。从1999年执教红桃K队开始,当主帅的戚务生都是坚持自己重新搭建教练班子,并且取得了显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著成绩,这次在天津戚务生使用的还是老套路。

  对于球队,戚务生也在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重组。去年的外籍球员,戚务生保留了马拉,引进了曾经参加过欧洲冠军杯的土耳其球员杜尔桑、前智利联赛射手何塞,随着杜尔桑状态回复,三名外援的整体实力高于去年。内援引进上,康师傅队的重点放在了中后场,悍将王潇、田野、曲东、张恩华的引进,进一步加强了津门虎传统的硬朗作风。戚务生历来对旧将的使用上有独到之处,红塔时代有刘越,现在在张恩华身上也应该有所表现。

  特别是于根伟值得所有球队注意。在中超元年来临之际,于根伟也度过了自己的第三十个年头,新的中超对已经而立之年的于根伟来说意义非凡。作为天津队队长的于根伟,他的状态好坏是天津队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

  在天津队的阵容中,于根伟是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他是天津队最锐利的矛。2003赛季,于根伟在因伤缺赛很多场的情况下仍然为天津队攻进8个球,是天津队的头号射手。于根伟在赛季前彻底根治好了他的膝伤后,状态非常好,在足协杯客场打申花的比赛中,他就利用能力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而这或许预示着于根伟将在今年的中超比赛中大展身手。另一方面,由于没有国家队的任务,于根伟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中超联赛上,完全有能力为天津队博取一个更好的名次。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今年应该是我们有所收获的一年。”

  内引外联之后,加上天津队原来的于根伟、芦欣、孙建军、迟嵘亮、曹阳等名将,首届中超联赛中的康师傅队的确值得寄予希望。而天津泰达俱乐部确定的中超元年目标也不算平庸:进入前六,力争三甲。作者:秦云王正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