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关键先生”风光不再 霍里导演SBC中心齐声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3:14 东方体育日报

  湖人对马刺,系列赛第五场,关键三分不中,比赛失利。对罗伯特·霍里而言,这样的场景连续两年出现未免太过残酷。不过他去年还身穿湖人战袍,今年已转投马刺,这也许勉强可算作喜剧效果,减轻一点霍里的痛苦。

  当年在湖人时赫赫有名的“关键先生”现在已经风光不再,在与湖人的系列赛中,霍里出场86分钟,10次出手只命中1个,总共得到5分。昨天的比赛,他有过三次良机,但首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节错失上篮,此后两次无人防守的三分球又没能命中。包括第四节最后时刻的一次出手,如果在他最擅长的位置三分命中,将敲定湖人的死局,但他投出的球却甚至没有碰到篮圈。SBC中心的观众在霍里出手时起立准备欢呼,但瞬间之后,却只能坐下,一声叹息。

  同样是叹息,一年前的那一次却荡气回肠得多。命中即可扳回比分的三分球,霍里同样没能投进,但不同之处在于,当时所有人都相信关键先生能创造奇迹。球恶作剧般在篮圈中转了两圈后滚出,霍里双手抱头,一脸痛苦。虽然湖人最终输掉了比赛,并因此被马刺淘汰出局,但霍里关键先生的威名未堕。

  上赛季结束后,霍里没有与湖人续约,而在去年夏天投奔了马刺。他的到来,曾被认为是对马刺实力的重要补充,但整个赛季表现平平。昨天比赛前,他与奥尼尔等前队友寒暄,也许看到那几个熟悉的球员,他又能回忆起身穿黄紫队衣时的威风。

  不过现在,霍里已经完全不是当年屡能制造杀机的神奇人物了。也许是昨天的失败,也许是对自己的失望,比赛结束后,霍里在更衣室里始终保持沉默。静坐片刻后,他从记者群中挤出去洗澡,没有回答一个问题。

  吉诺比利为霍里辩解了几句:“不是罗勃(霍里)得分偏少的问题。我们需要的只是他在高位的空当出手……”越辩解,霍里也许越更伤心。作者:衣卓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