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拼到脱水险赢球丧命 无力呼吸倒在队友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3:13 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看大图)

  在第五场的比赛中连续打了47分钟后,脱水和呼吸困难找上了科比,在离开SBC中心时,湖人大英雄的静脉里已经灌入了整整两大袋的葡萄糖。

  从本周初开始,科比就开始做起了标准的空中飞人。从鹰县到洛杉矶再到圣安东尼奥,科比为了性骚扰案和西部半决赛疲于奔命,周二的比赛、周三的练习赛、昨晚的比赛。即使强壮如科比也觉得精疲力尽,累的不止是身体,还有心。

  比赛结束后,脸色苍白的科比在教练员和保镖的簇拥下回到了休息室。拿下22分的科比一点也看不到兴奋。他双手插在口袋里,在走廊里慢慢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踱步,灰色的带帽T恤遮住了脸,一直低着头,汗水湿透了衣服。

  紧急情况出现在之后的一个小时内,当时科比只开始感到全身虚脱无力,随即开始呼吸急促,到最后连正常的呼吸都无法进行。他拼命张大嘴,用劲全力吸气吐气,但一切似乎都是徒劳的。直到体能教练加利·维迪给他吊下一袋盐水后情况才稍有好转。

  科比治疗时,所有球员都在停车场等待科比归队。在20分钟的漫长等待里,队员们显得有些担心。有些人就斜靠在车身上,有些则索性站在座位上往出口张望,还有些从附近的便利店里买来补充能量的食物。

  “他太累了。”当有点精神的科比踏上准备返回洛杉矶的队车时,维迪心疼地发出如此感慨。科比没有跟他说话,上车后,身心俱疲的他连找一张长凳的力气也没有了,一头倒在了队友的怀里。作者:张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