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首战马林期待证明自己:辽小虎不比实德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3:01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大连人,马林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队回到家乡比赛。昨天,记者专门采访了马林,在谈话中,可以看出,马林对于目前这支辽宁队还是期望很大的,他也期待能在中超首场比赛中证明自己。

  东方体育:徐亮和王新欣已经归队,你对他们的状态怎么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林:可肯定的说,状态肯定不会好,科学的讲,他们在备战奥运的时候状态是高峰,现在应该回落。另外,徐亮的脚受伤了,肿得很高,他也不会出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损失。

  东方体育:联赛首场比赛都是很艰难的,何况还是客场作战,你有什么目标?

  马林:现在要谈比赛的结果还为时过早,我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必须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我期待着有好的结果。

  东方体育:你对辽足本赛季的目标有什么看法?

  马林:今天下午,我们专门召开了一个赛季前的动员大会,在会上我和队员认真分析了球队目前的形势以及其他队伍的实力。球队今年提出的保八争六的目标还是很现实的,我们分析还有五支球队和辽宁队的实力差不多,在以前的比赛中我们一直占据优势。而且像大连和深圳、申花等队的实力虽然很强,但我们和他们比赛从来不处于劣势,我想是应该可以完成这个目标的。

  东方体育:本赛季,辽足走了李金羽和吕刚两名队员,引进了四名内援,凭心而论辽足的实力是增强了还是减弱了?

  马林:可以肯定的说,防守绝对是比以前增强了,稳固的防守可以保证我们少丢球。在进攻上,我们的要求和去年有所改变,以前我们追求的是华丽,但现在由于人员的变化,我们追求的是快速,在训练中我们要求队员们在拿球后要快速寻找前锋,其他队员要迅速到位。

  东方体育:今年咱们的板凳深度要比去年好吧?

  马林:是的。今年我们引进了多名内援,这些队员都可以上场打比赛,完成自己的任务,而且像去年很多队员还不能达到队伍的要求,但今年可以了,比如陈星,来辽足之前他的足球理念和我们不一样,他是重攻轻守,而我们讲究的是攻守平衡,经过一年的熏陶,他在这方面有很大的转变,可以在比赛中适应队伍的要求。作者:张明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