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国政要敦促首相布莱尔公开摆脱与布什的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3:57 华商网-华商报

  中新网5月14日电英国《卫报》伦敦报道,英国工党的高层人士及政府一些部长近日不断敦促首相布莱尔,要求他公开与布什政府脱钩,在中东问题、伊拉克维和行动和美国大选中提出英国独立的立场。他们担心如果布莱尔政府如果继续采取与美国同步政策必然会破坏工党在英国国内地位。

  《卫报》近日采访了工党的议员和部长,他们建议布莱尔应在以下三个关键领域调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立场:

  1、在伊拉克维和行动中与美军划清界限,以保持英军的良好声誉;2、以更加温和的手段参与中东和平进程,消除布莱尔批准沙龙计划带来的负面影响。跟随欧盟拒绝对叙利亚进行制裁的立场;3、与美国民主党进行更积极的联系,以便在美国发生政府更迭的情况下,保持英美两国政府的正常关系。

  布莱尔对其支持者明确表示他将不会公开批评布什。他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现在还不是与自己的主要盟国发生矛盾的时候。但布莱尔同时表示,因为美军伊拉克虐俘案带来的负面影响,他将会在伊拉克问题上缓和立场,他理解民众对伊拉克问题的反应。

  布莱尔暗示,他将采取行动与美国的民主党搞好关系。他明白,除非工党改善与美民主党的关系,否则如果克里赢得美国大选,英国将会非常被动。

  英国政府的部长们正在计划访问美国民主党控制的州,以期与相关人士建立联系。英国政府的官员在虐俘问题上近来对美国的批评也越来越严厉。(春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