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刻投入压哨球 湖人客场一分险胜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在湖人队和马刺队的第五场比赛中,菲舍尔在离比赛结束时还有0。4秒时的跳投命中,湖人队以74比73一分之差险胜马刺,在总比分上以3比2领先于对手。

  湖人队在前两节比赛中,一路高奏凯歌,领先马刺队7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湖人队一度曾将分差拉大至12分之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但在大好形势面前,湖人队突然对局面失去了控制,频频的失误再加上对手的连连得分,致使场上风云突变。马刺队以69比68反超湖人一分。布莱恩中投命中,使得落后的湖人对一72比71再次取得领先。但此后邓肯投篮得手,马刺以73比72再次领先。由于比赛只剩下0.4秒,这无疑把湖人队比上了绝路,但就在这一时刻,奇迹发生了,菲舍尔成为湖人队的英雄,74比73,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得湖人队在总比分上3比2领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