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能强阵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2:0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济南电中超联赛首轮,山东鲁能队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上海申花队,已经确定好主力阵容、做了充分准备的山东队主帅图巴科维奇说:“我们一定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

  虽然没有明确提出参加首届中超联赛的目标,但从聘请前南斯拉夫冠军队———游击队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不惜重金引进李金羽、宗垒等球员到早早确定外援等举措,今年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山队的“野心”已昭然若揭。

  经过海南春训、土耳其拉练以及中超联赛4强邀请赛,特别是足协杯赛的两轮比赛,目前泰山队强大的实力和主力阵容已呈现眼前。

  从人员上说,当打之年的李霄鹏、宋黎辉、高尧、舒畅、李金羽和年轻一代的周海滨、刘金东、矫?及宗垒都曾入选过国家队或国奥队;从打法上说,经过图巴科维奇4个月的试验和磨合,4231的基本阵形已然确定并运转良好。

  近几天,泰山队又实施了“魔鬼训练”,目的就是强化体能,争取在对申花队的首战中拖垮对手。图巴科维奇向弟子们发出了战斗号令:“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