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爱玲“升级”当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1:09 武汉晚报

  据《北京晨报》报道 昨天上午10时18分,一个6斤7两的男孩来到这个世界上,他就是前女足灵魂人物刘爱玲和刘军夫妇的爱情结晶。

  爱情结晶提前诞生

  昨天下午,当记者拨通刘军的电话时,刚当上爸爸的他显得兴奋而幸福:“上午生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是个6斤7两的秃小子。”不过,记者记得当初刘爱玲的预产期是5月20日左右,小家伙是不是等不及了,因此要提前出来看看这个世界?还没等记者问出这个问题,刘军已经在那边答疑解惑了:“本来离预产期还有9天呢,但昨天到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说胎盘什么的都成熟了,而且发现孩子有点脐带绕颈现象。医院方面当时和我们沟通,因为她年纪不小了,索性就考虑第二天进行剖腹产,这样安全系数也大些。”就这样,刘军和刘爱玲的爱情结晶提前9天诞生了。

  刘军透露,孩子的名字还没有想好:“孩子的小名让他爷爷起,但我们还要好好想想大名。”

  孩子能否子继母业

  早在刘爱玲和刘军的爱子诞生前,就有人在兴致勃勃地猜测:“他们的孩子是否也进入足球界呢?会不会像刘爱玲一样也成为中国足球出色的运动员呢?”记得当时刘爱玲是这样回答的:“要看孩子在这方面有没有天分,如果他有天分,而且又喜欢足球这一行的话,我们当然会支持他。”

  (周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