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胜赵治勋杀进决赛 俞斌剑指亚洲快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1: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第16届亚洲杯电视快棋赛昨天上午进行了半决赛的最后一盘比赛,中方俞斌九段不辱使命,执白164手中盘击败日方赵治勋九段,杀进决赛,同时也报了去年中日阿含对抗赛上的一箭之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赵治勋进入半决赛之前淘汰了中国的古力七段,而俞斌在去年的阿含·桐山杯中日围棋快棋冠军对抗赛中也曾输给赵治勋。昨日,俞斌算是给自己和古力报了仇。

  这盘棋俞斌抽得白棋。序盘阶段,黑棋在右上方形成大模样,而白棋则在实地上占优。进入中盘之后,俞斌成功地压缩了黑棋的大模样,取得领先优势。赵治勋虽然顽强抵抗,也无法将局势逆转。弈至第164手,赵治勋中盘认输。

  根据赛程安排,决赛将在今天上午进行,俞斌将和韩国的宋泰坤决战,以争夺本届冠军,在前不久的应氏杯16强战中,俞斌曾经在大好局势下输给了宋泰坤。

  闻歌(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