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贴士:超值套餐省钱却不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38 中国体育报

  喜欢出行的人们为了方便,会比平时更多的选择快餐。但是,营养学家建议您,尽量少用这类食品

  香脆炸鸡加上可乐,如果能够再省个几块钱,那就更棒了。但根据美国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虽然消费者可以经由超值套餐省下一点钱,却可能吃进过多热量跟脂肪,造成肥胖或其他疾病,未来付出的医疗成本将更为惊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分量多又便宜的超值套餐,人人都喜欢,各式各样搭配组合,更让人心痒难熬。不过,美国营养专家指出,现在省小钱,未来可能花大钱,因为消费者吃下这类食品依然是热量跟脂肪给你带来一大堆健康问题,例如将小包薯条换成大包,只要增加两块钱,却增加超过370卡的热量。

  “少吃这些食物,可以预防早死,减少医疗费用,因为中风、心脏病或是糖尿病所造成的行动不变,也可以大大降低。”这是专家的忠告。

  不只快餐店,一般便利商店也有这样的情况。尽量不要选择所谓的超值套餐,或者改点分量较小的食品,跟其他人一起分享,既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避免健康遭到太多的破坏。

  作者:郭博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