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歌神张学友与老婆也经常吵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20 华商网-华商报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12日为电影“江湖”抵台湾宣传。有媒体问及他与老婆罗美薇相处状况,张学友透露,夫妻俩三不五时都会吵架,不过最后都是他低声下气求饶就是了。

  这阵子香港媒体经常拿张学友的婚姻生活大作文章,惹得张学友很不高兴,张学友澄清,刚结婚的前几年,确实常和老婆吵架,而且一吵都得要冷战好几天才会和好,“现在不一样了,吵架完后大概过了两三个小时就没事了。”至于是谁先让步,张学友笑说:“当然是我先低声下气啰!”不过他也澄清让步不见得是认错,偶尔也会“再次重申立场”。

  张学友新专辑中有一首歌“讲你知”就是送给老婆的情歌,不过张学友笑说起初老婆听了根本没感觉,后来有一天在外面听到了突然觉得很好听,回家还特别称赞他,张学友说:“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至于写给女儿的歌“摇摇”,张学友说一开始是强迫女儿听,女儿也觉得很不错,还能开口唱一两句,不过却嫌歌曲太长了。
庾澄庆与张学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