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E组

  全北现代出线在望

  前天晚间,同积9分的磐田喜悦和全北现代相遇,结果主场作战的磐田喜悦出人意料地以2比4的比分败给全北现代,这不仅使得他们在积分上落后3分,而且在净胜球上与全北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代也相差8个之多。这意味着全北现代一只脚已经踏进八强。

  全北现代5月19日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泰国BEC将在同一天主场迎战磐田喜悦。

  G组

  城南一和狂胜15球

  在同时进行的G组比赛中,另一支来自韩国的球队城南一和更是显露杀手本色,竟然以15比0的比分战胜印尼的帕斯克·凯迪利队,创造了本届亚冠比赛的最大比分。

  此前城南一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9分,而日本横滨马里诺斯则积12分,且净胜球达到13个,而双方在最后一轮不再相遇,所以城南一和必须在印尼对手身上拿到足够多的净胜球。取得15比0的狂胜后,城南一和的净胜球已多出横滨马里诺斯5个。

  在5月19日最后一轮比赛中,城南一和将在客场迎战越南比哈蒂哈,横滨马里诺斯将在客场迎战帕斯克·凯迪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