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比0轻取日本中国女队昂首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6 黑龙江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 谷浪屿

  本报雅加达13日电北京时间13日,2004年尤伯杯赛半决赛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中国女队仍未遇到任何挑战,以3比0轻松拿下日本队,昂首进入15日的尤伯杯决赛,向四连冠又迈进了一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首先出场的是龚睿那。她的对手是曾给中国女队造成过很大麻烦的米仓加奈子。比赛伊始,龚睿那就改变一贯的拉吊战术,而频频采用平抽强打来压制米仓,不过技术全面的米仓并不吃这套,她灵活的步伐让龚睿那的进攻很难收到成效,很快米仓就以3球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龚睿那逐渐进入状态,她的抽吊结合,大范围调动迫使米仓前后跑动。龚睿那很快就以11比5拿下首局。次局,米仓表现更加糟糕,没多长时间便以2比15失利。龚睿那为中国队先拿一分。

  接下来出场的是高崚/黄穗,她们的对手是山本静香/山田青子组合,高崚/黄穗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分别以15比3和15比2连下两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最后出场的张宁虽然受到体育馆风向影响,但由于实力高出对手一筹,最后仍以两个11比7的比分让日本的森香俯首称臣。这样,中国女队以3比0战胜日本队。(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