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轮回主唱首次回应"被炒"风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5 华商网-华商报
  不久前,成立近13年之久的轮回乐队其中四名成员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过沟通后乐队与主唱吴彤终止合作关系,理由是双方“音乐理念产生分歧”,并从即日起全国范围征选新主唱。事件发生时,吴彤人在美国。昨天下午,记者见到刚刚回到国内的吴彤,他首次公开回应此事,并称乐队事先并未与其就此事沟通,他比任何人都震惊,对于这一结果“感到无法理解和接受”。

  吴彤说,终止合作的起因是乐队认为自己只身赴美,无法参与轮回乐队在国内的演出。但他称自己的美国行程已事先和公司商议好,而且对乐队五一期间在国内的演出计划自己“毫不知情”。吴彤提出,就在他赴美期间,还曾专门抽出半个月时间回国参与乐队日常排练和新专辑筹备,“就在一切有条不紊进行时,乐队其他成员单方面举行这样的发布会让我感到非常突然和意外”。他告诉记者,自己赴美的主要行程是作为驻西门子公司作曲家进行研究,同时学习一个正风靡欧美的音乐软件并准备将其引入轮回日后的演出中。
轮回乐队主唱吴彤
  谈到未来,吴彤表示他正在考虑自己新的演出形式。“虽然在感情上轮回已成为回忆,但我很珍惜十几年兄弟的感情,并希望轮回乐队能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一帆风顺”。(作者:杨文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