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04王菲西安个唱 6-18隆重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5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娱乐讯:5月,张学友、刘若英等重量级天王天后西安演唱会开锣在即,6月,作为华语歌坛天后王菲2004年菲比寻常巡回演唱会国内第二站的菲常倾听--龙钢之夜2004王菲西安个人演唱会又将引爆!这无疑将是最引人眼球的!

  自2002年9月刘德华在西安成功举办轰动一时的个人演唱会之后,歌坛天后王菲出道15年来首次西部演唱会便敲定在西安举办,这对于热爱她的广大西安歌迷来说,无疑是最令人兴奋、激动的消息。

  5月13日,记者自菲常倾听--龙钢之夜2004王菲西安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刚刚夺得第1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的歌坛天后王菲将于6月18日20点,在陕西省西安市交大瑞森体育场劲爆推出。届时,近4万菲迷将掀起王菲狂潮。
作为王菲2004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菲常倾听2004王菲西安演唱会时间约180分钟左右。届时,王菲将带来她出道15年来的一系列经典老歌,《将爱》《天空》《誓言》《我愿意》等,配合旖旎多变的服装造型、顶级巨星的品质,王菲定能让喜爱她的歌迷一饱耳福与眼福,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此次演唱会,王菲将把2004年的时尚流行色融入演唱会的服装设计中,誓将大展华语天后艳丽的姿色。演唱会创意全新感受,特设情侣看台,演唱会当晚幸运歌迷将在几万歌迷面前与王菲进行面对面的谈话并有幸得到意外大奖。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透露,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灯光、舞美效果、服装费用也令人膛目,为保证了超高水准的演出效果,此次演唱会全班人马均来自香港,纯正港版造型,纯正港版服饰,纯正港版舞美,预算达千万,单服装费用一项就高达7位数,其中演唱会当晚王菲穿着的一件玫瑰丝裙更超过70万港币。相信此次菲歌古城演唱会定将把菲歌菲妆菲味做足,充分演绎王菲的空灵,率真,智慧,激扬,带给现场观众非凡的视觉冲击,展示给大家一个纯粹的零距离的王菲,王菲的天籁之音般的美妙歌声及至诚至真的王菲本人。

  同样令人期待的是,在演唱会前夕,主办方还将于近期特别举办演唱会歌迷推广会。幸运歌迷将与王菲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合影。

  为本次歌坛盛事的独家冠名商,希望通过赞助王菲演唱会拉近和时尚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联系,力求打造时尚的企业品牌。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王菲演唱会本着回报社会、回报大众的理念,已签订了300家票务机构代理售票,票价下降幅度明显,学生票100元、160元,情侣套票500元,演唱会最高票价直逼刘德华个唱。

  2004王菲西安个人演唱会,从运作到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历时数日,已得到文化部、陕西省文化厅的演出许可,由西安电视台、华商报、西部电影集团、陕西省演出公司,北京百年传媒主办,陕西中立文化传播协办,赞助、票务、宣传及菲迷志愿者等工作正在按部就班,按程序全面开始运作。目前各种手续已齐全,票务计划从今天开始全面启动。

  正如王菲的老歌《精彩》中所唱到的,你渴望我期待,美好灿烂的未来,不完美也要精彩……听菲常倾听王菲西安个唱,让你感受王菲隆重的美丽与精彩!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