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走出“牢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52 哈尔滨日报

  终于熬过了漫长的90分钟,终于结束了苦不堪言的奥运会预选赛。球迷们好歹可以喘上一口气,调整一下情绪去观看即将开赛的、所谓的中超联赛了。

  球员们也终于走出了关了他们半年的“牢狱”,可以与家人小聚一下,而后奔赴各自的赛场,去继续挣他们的大钱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可阎世铎呢?杨一民呢?沈祥福呢?也可能他们该颐指气使侃山的还照侃;该揣着明白装蒜的照样装蒜;该当好人的照样厚道。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这届由他们领导的国奥,彻彻底底地暴露出了中国足球的几乎所有问题。就冲这,球迷感谢他们。因为1992年引爆中国足球改革的就是国奥队的丢人现眼。

  别了,中国国奥。要想再参加奥运会预选赛是8年以后的事了。你们替中国足球遭罪了,抓紧时间好好回家享享天伦之乐吧。

  别了,祥福。你已经身心俱疲了。好在北京人永远厚道,国安俱乐部还给你留着位置。只不知凭国奥队糟糕的表现,凭你纷乱的情绪,俱乐部敢不敢把帅印交给你。

  别了,阎主席、杨主席。不过可能还跟他们二位告别不了,因为他们的命硬,他们不是凭业务好坏上去的,他们是上级任命的,谁不喜欢也白搭。尽管他们已经对中国足球勤勤恳恳地做了大量毁人不倦的事情。这便是中国的足球环境,因为他们的上级也照样对中国足球在执著地毁人不倦。二位副主席不毁,上级就得毁他们。这便是中国的足球环境。

  无论如何,作为一个战役阶段,确实该告别了。在中国足球屡战屡败的耻辱柱上,又多记录了一个现实而已。4年之后那支直接进入奥运会的队,因足协任命了殷铁生当主帅,其实已经宣告了他们失败的必然结局。那么,8年以后呢?

  毕熙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