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球队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25 城市快报

  TCL空调杯2004年中国国际女排赛周芳明

  黑色橡胶古巴队

  古巴队曾经连续9次获得世界冠军,该队教练是世界著名教练欧亨尼奥。老教练欧亨尼奥和10号队员托雷斯曾分别被国际排联评为20世纪最佳女排教练员和运动员。以1号路易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兹为代表的年轻的古巴女排不仅秉承了古巴队老队员的犀利进攻和具有黑橡胶制成的良好弹跳,而且技术更加全面。古巴女排立志在新的世纪继续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欧洲冠军波兰队

  波兰女排是一支曾有着辉煌战绩的球队,在2003年的世界排坛又开始重新放大异彩。曾带领波兰女排在欧洲摘金夺银的元老级主教练重新执掌国家队教鞭后,对队伍的年龄结构、思想作风和技战术打法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惊人的效果。目前,波兰女排的整体实力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正是这种雄厚的实力,使得波兰女排在2003年取得了欧洲锦标赛的冠军。队中7号著名球员格林卡给世界各地球迷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她一人包揽了2003欧锦赛最有价值球员、最佳得分手称号,并在刚刚结束的2003年世界杯女子排球赛上荣获最佳得分手。

  新科状元中国队

  年轻的中国女排,全队平均年龄22.4岁,平均身高1.847米。自去年女排世界杯赛上重新夺得阔别17年的世界杯冠军后,本次TCL空调杯中国国际赛是对年轻的中国女排为备战奥运会集训近100天后的一次检验。

  奥运主力国青队

  中国国家二队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要生力军,该队是去年成立的,平均身高1.85米。都是1982年后出生的队员,队中有楚金玲、王一梅、薛明、天津队的李娟,她们是第一次在国内公开亮相。参赛的四支球队经过了认真的准备,比赛将会精彩纷呈,异常激烈。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