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不忠诚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23 城市快报

  新闻由头:如今诺坎普已经是小罗的天下,昔日英雄克鲁伊维特的名声在巴塞罗那越来越小。不过他的女友却在巴塞罗那夜生活圈中的名声越来越大,这让荷兰前锋郁闷不已。

  有句俗话“没有面包,爱情也会从窗子里飞走”。如今失去了巴萨主力位置的克鲁伊维特虽说还没到穷得吃不起面包的地步,但他的爱情却已经危机四伏了。他的女友安赫拉如今依靠着迷人惹火的身材在巴塞罗那的夜生活圈子里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其实,此前安赫拉一直是体育界妻子们的正面典型。她与男友相识了8年后才于1996年正式同居。可就在他们的长子奎尼出生的时候,当爸爸的却上了法庭,原因也不太好听,据说是诱奸少女。姑且不论是自愿还是强迫,不忠于女友已经是一定的了。

  兔子急了还咬人呢,于是安赫拉决定用实际行动反击不争气的男友。对不忠的男友最有力的惩罚就是自己也出去乱搞,而且安赫拉所取得的成就一点也不比克鲁伊维特在足球界的成就差,获赠一个绰号“巴塞罗那夜生活女王”。克鲁伊维特头顶上绿油油的,却哑巴吃黄连,对妻子的出墙不敢多管,因为自己就身不正,又怎能指点别人?

  主持人:大嘴鸟个高、嘴大、说实话

  问题1:克鲁伊维特效力的球队?

  问题2:与现在的女友相恋多久后开始正式同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