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游泳锦标赛马尼尼战胜霍根班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欧洲游泳锦标赛1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继续进行,由于俄罗斯名将波波夫缺席100米自由泳,许多人都认为荷兰名将霍根班德将在该项目比赛中轻松称王,但意大利选手马尼尼却成为最终的胜者,他以48秒87夺得该项金牌。

  马尼尼在10日已经与队友一起获得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他在赛后显得非常激动,他说:“能够战胜霍根班德我太高兴了,希望这一幕能够在雅典奥运会上重演。”2000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年奥运会金牌得主霍根班德则显得很沮丧,他把失败归咎于自己刚刚结束周期训练,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

  罗索利诺成为当天又一个失败的奥运冠军,他在曾经夺得过奥运金牌的200米混合泳中失手,获得冠军的是奥地利选手罗甘,成绩为1分59秒79。芬兰名将谢维宁获得银牌,罗索利诺仅列第三。

  女子项目又决出3枚金牌,法国选手默特拉获得100米自由泳冠军,成绩为54秒46。西班牙选手维利亚埃西哈和乌克兰老将邦达连科分获女子800米自由泳和100米蛙泳的金牌。

  在跳水比赛中,芬兰选手普哈卡以430.86分获得男子1米板桂冠,德国女将费舍尔在女子1米板比赛中封后,她的得分为289.26。

  公开水域赛也产生两枚金牌,在男子10公里比赛中,俄罗斯选手科奇卡罗夫以1小时45分21秒5夺冠,德国选手卡姆拉姆则在女子5公里比赛中以59分11秒3第一个游完全程。(刘斌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