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CUBA男八强赛成新老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5月12日电今天在武汉开赛的第6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八强赛成为新老球队间的对决。首次进入八强的华中科大队以65比57击败曾5次跻身八强的华侨大学队。

  据统计,每届CUBA联赛进入男子八强的队伍与上一届都有50%的更新率,这也反映出新生力量迅速成长的可喜现象。在本届,初次入围八强的球队和多次打进八强的球队同样各占一半,而首轮的4场比赛刚好全部为新老对话,另3场比赛对阵形势是,连续6届进入八强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太原理工大学队对中国民用航空学院、5次进入八强的山东科技大学队对西安交通大学、4次进入八强的电子科技大学队对中国矿业大学。

  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华中科大队采取扩大紧逼防守,内外结合,逐渐占据场上主动,而华侨大学队因主力受伤,内线发挥不力,最终华中科大队以65比57战胜上届联赛冠军华侨大学队。华中科大在主客场两回合制的较量中先胜一场,占得先机。

  两队第二场交锋将于6月5日在华侨大学主场进行,总冠军将于6月30日产生。 (缪晖 邹丽)(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