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再次发生爆炸事件 警方认为与奥运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希腊警方13日透露,两个小的汽油罐在雅典市郊的一个银行外爆炸,毁坏了一些设施,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新华社报道,这次爆炸发生在阿尔法银行的一个取款机前,阿尔法银行是雅典奥运会的赞助商之一。而13日距离雅典奥运会开幕刚好还有3个月。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希腊官员表示,这次爆炸事件跟雅典奥运会没有任何关联。他们认为,这起事件可能是希腊的左翼极端分子制造的。

  最近几年在希腊发生的一些小的爆炸事件中,汽油罐经常被使用。过去发生类似爆炸事件的时候,有关方面一般都认为肇事者是左翼极端分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