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NBA季后赛谁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吴禄庭

  两天之内,东西部四场半决赛的总比分由2∶1全部变成了2∶2。原本明朗的形势一下子变得模糊起来,鏖战仍在进行。从目前情况来看,马刺、森林狼、步行者、网这四支球队晋级希望最大。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湖人四大天王的进攻仍然犀利。不过,湖人在获得胜利的同时,也暴露了一个很致命的问题,那就是湖人的板凳球员能力不如对手。第三场比赛湖人以105∶81大胜马刺,马刺板凳球员得到惊人的50分,而湖人替补仅为27分。第四场比赛湖人以98∶90获胜,湖人替补得到18分,马刺替补得到23分。马刺有着全联盟最恐怖的防守、最强大的信心和强大的替补阵容,马刺可在这场对峙战中胜出。

  森林狼与国王两队势均力敌,但是国王主帅波波维奇面临着人手不足的困境。国王半决赛每场只有七名球员上场,球队还是靠主力球员在打拼。森林狼则人员齐整,各个替补在半决赛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双方到时打满七场,这对于人员不足的国王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东部这边,热队回到主场后神奇地连扳两局。但是东部老大步行者队的实力明显要强于对手,热队从季后赛开始就没有休息过,现在球队处于连续疲劳作战状态,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恐怕是凶多吉少。

  东部卫冕冠军网队在二连败后终于有所起色,更重要的是球队找到了破敌之法,基德说:“快攻才是我们胜利的保证。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控制球,不给活塞队有二次进攻的机会,那是他们的赢球方式。”活塞队绝对主力球员拉希德·华莱士、比卢普斯还在上场扭伤了背部,这对于活塞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夏天/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