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山东鲁能气势汹汹剑指冠军 明日中超首战上海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57 解放日报

  今天,气势汹汹的山东鲁能队将抵达上海,明天挑战上海申花队。

  去年的糟糕战绩并未让山东鲁能队丧气,在引进了高水平外籍教练和一些优秀内外援后,鲁能队新赛季提出了“冲三甲、争第一”的口号。

  进攻火力凶猛,是鲁能队最大的优势。现在鲁能的进攻层次分明,配合赏心悦目。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塞黑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崇尚进攻,结果在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他们以9比2的大比分狂胜对手晋级八强。

  内外援的引进上,鲁能堪称今年动作最大的俱乐部之一。除了留用韦德克,另两名外援阿尼奇与弗拉德也早在海南集训期间敲定。经过长达4个月的磨合,3名外援与球队之间的配合已日臻成熟。与此同时,李金羽、宗垒等几名内援也迅速到位。如此一来,鲁能在人员配备上堪称豪华。另外,他们不仅有李霄鹏、宋黎辉、舒畅、高尧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还有周海滨、刘金东、矫吉吉这些已经成熟起来的新人,难怪图拔科维奇多次表示自己的球队有望夺冠。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表示,“中超联赛只有12家俱乐部参加,虽然球队少了,但各俱乐部都加大了投入,竞争反而会更加激烈。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不过鲁能也非全无隐患。在前锋线全面开花的背后,隐藏着后防线薄弱的致命弱点。由于弗拉德和舒畅磨合时间较短,两人的配合仍存在一些问题。与深圳科健队的足协杯比赛中,对方仅凭外援罗德里格斯一人就搅得鲁能后防线人仰马翻。由此看来,后防线坚固的程度将成为鲁能今年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本报记者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