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韦伯震撼演出有原因 昏招连连森林狼叹并非本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51 新华网
韦伯赛前自我激励奏效
  北京时间5月13日,国王主场87-81力克森林狼,将双方总比分追成2-2平。韦伯砍下自己在季后赛的最高得分28分,成为国王队的英雄。

  韦伯的爆发并非没有原因,韦伯赛后透露要归功于自己赛前的自我激励。“我今晚下定了决心,我必须打出自己的比赛,做到他们签下我时希望我做到的事情,至少我必须试着那样去做。”韦伯说。

  国王主帅阿德尔曼赞道:“韦伯今天不断得到空位跳投的机会,而他的表演也确实震撼人心。”

  这一场比赛和上一场双方打成114-113的进攻大战完全不同,两队都很难得到轻松出手的机会,失误频频也使得分大为降低,而失误比对手少了整整10次的国王队开场4分钟后便再也没有落后过。

  第四节拿下11分,全场为国王队贡献20分的布拉德-米勒表示:“也许他们太过放松了吧,也许他们对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就感到非常满意了。”

  森林狼队三巨头加内特、斯普瑞维尔和卡塞尔今天失去了上一场的神勇,三个人全场48投只命中了17球。斯普瑞维尔赛后表示:“韦伯今天确实很打得很凶,他今天做到了必须做的事,帮助了他的球队,我们都知道他们会很认真地打这场比赛,他们不想带着1-3的比分到明尼苏达去。但我觉得关键还是我们失误太多了,由于他们不断地给我们施加压力,让我们没有很好地控制住球。”

  失误过多确实成了森林狼今天的败因。

  第一节比赛便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森林狼此节一共出现了9次失误,其中包括两次24秒违例,三次走步,一次传球出界和一次双带,一再将球权交给对手。国王队的压迫式防守使森林狼们大感不适,加内特首节便在韦伯、迪瓦茨和布拉德-米勒的撞击下出现走步违例,很快,他又在下一次进攻中陷入包围圈,导致24秒进攻时间耗尽都没能把球投出。失误过多的森林狼队此后便一直在苦苦挣扎中,但一直没能连贯地打出自己的节奏,最终让对手将总比分扳平。

  森林狼上半场便给自己挖下了一个11分的大洞,下半场森林狼队打出了反击,但失误仍在扼杀他们的努力,第四节先是加内特被判进攻犯规,之后斯普瑞维尔又在终场前10分28秒时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

  这一次MVP加内特也无法把森林狼带出泥潭,加内特虽然全场拿下19分21篮板,但出现了5次失误,上半场仅得到可怜的5分。森林狼全队今天共出现了24次失误。

  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赛后只能徒叹奈何:“我们出现太多的非压迫性失误了,做出了许多错误的决定。我们今天的表现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没见过的。我早就说过,和国王队对阵的处方很简单——你不能老是出现失误,把球交还给他们。对于我来说,今天出现的24次之多的失误确实不像是我们自己。”

  确实如此,要知道森林狼队上一场只出现了8次失误。

  国王队阿德尔曼把胜利归功于自己在防守上的安排,赛后他得意地总结道:“与他们交手,我们必须真的打好防守才行。”(Julian)·(2004-05-13)·(2004-05-13)· (2004-05-13)· (2004-05-13)·(2004-05-13)·(2004-05-13)· (2004-05-13)· (2004-05-13)·(2004-05-13)(来源:新浪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