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婴抓稳胆:04019期胜平负 曼联胜维拉为足总杯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恩波利遭遇最佳

  恩波利 VS国际米兰 0

  恩波利已经走到山穷水尽的地步,而且更糟糕的,是他们在保级道路上最关键一役的对手是同样必须取胜的国际米兰。后者为了获得冠军杯的入场券,无论从俱乐部高层还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球员都被动员起来,上轮主场刚刚战胜了主要的竞争对手帕尔玛,此番更是来者不善。

  在最近8轮比赛中,国际米兰拿到19分,是意甲表现最佳的球队,这也说明了蓝黑军团对于冠军联赛的志在必得。对于这场比赛,无论是维埃里还是阿德里亚诺都曾表示出恩波利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曾有对莱切的前车之鉴,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必然不敢轻视。首回合狂攻90分钟不下,反被对手偷袭的情况不会重演,毕竟此时更须抢得3分,倾巢而出的是主队恩波利,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将祭反击战术,胜面无疑最大。

  国际米兰存在着不善于打关键比赛的问题,但此前针对这些问题,主席法切蒂已经严厉批评了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将决定他们下赛季的命运。因此,没人敢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胜维拉为足总杯热身

  维拉VS曼联 0

  对于弗格森和他的球队来说,英超联赛已经结束。本赛季除了一个尴尬的冠军联赛资格赛席位之外,曼联只剩下5月22日的足总杯决赛捍卫自己的尊严了。对于本赛季广受诟病的弗爵爷来说,如果能够夺得足总杯,就不能说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他还想通过足总杯来向世人表示曼联并没有就此倒下。本场比赛从精神上来讲,曼联是极为重视的。也恰恰因动力,促使曼联在这场与维拉的联赛中志在必得。因为对于这个时候的曼联来说,没有什么比一场胜利更能鼓舞球员士气和斗志。和曼联一样情况的切尔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为了在冠军杯前提升球队士气,切尔西在冠军杯前的联赛中大比分击败了南安普顿。同样,曼联本场比赛即便是客场仍有大比分取胜的可能。

  同时,作为冠军教练弗格森,为了足总杯,肯定已经开始调整队员状态,这场比赛中正是曼联队员状态逐步走向高峰的时机,战胜维拉是曼联的不二选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