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当刘亦菲遭遇“梁朝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1:58 辽沈晚报

  国内首部由电脑游戏改编的电视连续剧《仙剑奇侠传》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该剧除了新生代美女演员刘亦菲与小生胡歌之外,著名演员郑佩佩、谢君豪、谭耀文等实力派演员也纷纷为新人助阵。每部剧的男女一号自然是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而此次将热门电脑游戏改编成电视剧,对男女主角长相的要求更是苛刻。这不,记者在横店就看到了现实中的漫画人物——刘亦菲和胡歌。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辛苦:跟河水亲密接触

  拍过了《金粉世家》、《天龙八部》,刘亦菲在摄影师的眼中已经成了一副特殊的画。最终击败众多实力女星而稳坐第一女主角的位置与她的如画脸谱密不可分。有人说刘亦菲的古装扮相像画上的仙女,这一次总算让记者领略到了,只可惜转瞬间“仙女”变成了“落汤鸡”。怎么回事?原来记者目睹的这场戏是拍刘亦菲落入水中的镜头,虽然横店当地的温度已经达到34度,可是水中的温度还依然很低。刚开始拍摄进入河中的戏,刘亦菲还能挺住,可是一遍遍地重来,直到达到满意的程度足足用了一小时的时间。此时的刘亦菲已经在发抖,最后一个镜头拍完,她已经无法从河中起来。看来当仙女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惊讶:刘亦菲首次当妈

  因为年龄小,家里管教又严,刘亦菲的妈妈对女儿接戏定了几个规矩,其中一条就是不能拍吻戏。可是在这部剧中,刘亦菲不但要谈恋爱还要结婚。而难度最大的还不止这些,她最后还做了妈妈。说起这些来,刘亦菲有点羞涩了。她说:“别的都还好,最难的是抱小孩,那个小孩才那么一点点,我真的不敢抱也不知道怎样抱着她。最惨的是,几场戏过后,把小孩子弄得直哭,把我跟胡歌都吓坏了。没想到被一个有孩子的大姐姐抱过之后,那小孩就不哭了。”

  意外:遭遇“小梁朝伟”

  在《仙剑奇侠传》的片场,众记者看到一个身影如此熟悉,他的眼神如此深邃,他究竟是谁?“那不是梁朝伟吗?”一个记者在低声说。大家都发现了这个“梁朝伟”,于是马上奔了过去。原来这个像极了梁朝伟的人物就是剧中的男一号扮演者胡歌。他是上海戏剧学院大二的学生,是陆毅、佟大为的学弟。这次能够被发现出演剧中李逍遥一角可谓经历坎坷,因为他的对手都是重量级的超级帅哥,林志颖、周渝民都是李逍遥的候选人物。最后越过重重筛选,制片方在见到胡歌五分钟之后当机立断把胡歌定为李逍遥的首选。记者问胡歌最喜欢的男演员是谁,没想到胡歌脱口就说:“梁朝伟。”

  本报记者 肖杨电自浙江横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