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尼男队胜大马涉险过关 汤尤杯赛决出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雅加达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汤尤杯赛昨晚在萨纳扬体育馆再掀高潮,5个小时里,观众的“呜”、“呀”喊声和塑料充气棒击打声始终未停过。正是在这样沸腾的主场气氛中,上届汤杯冠军印尼队才以3比1艰难淘汰了上届亚军马来西亚队。

  至此,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4强产生,中国、韩国、印尼、丹麦杀入汤杯半决赛,中国、日本、丹麦、韩国晋级尤杯半决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印尼与大马之战是昨晚的大轴戏。在首盘单打较量中,大马老将黄综翰凭借老到的经验,先以15比12战胜印尼的索尼。次局索尼仿佛像换了个人似的,攻防皆勇,竟以15比2扳回一局。第三局,索尼更是打疯了,劈杀勾吊均有神来之笔,一鼓作气以15比6取胜。

  第二盘印尼双打卢卢克/埃尔文不敌大马的李万华/钟腾福,以12比15、6比15败下阵来。第三盘单打,印尼的陶菲克迎战大马的罗斯林,陶菲克速度快捷,劈杀凌厉,以15比10先胜一局。第二局罗斯林不仅判断屡屡失误,且体力下降,结果以2比15溃败。此时印尼队2比1领先。关键的第四盘,印尼双打老搭档林培雷/徐永贤对阵大马的古健杰/邹俊英,首局林/徐利用刁钻的落点和勾底吊短,使古/邹疲于奔命,遂以15比9获胜;第二局林/徐已经以13比6领先,眼看胜券在握,孰料场上风云突变,林/徐体力已显不支,而古/邹却抖擞精神越战越勇,不仅把比分扳成13平,且以15比13上演大逆转。然而姜是老的辣,决胜局,林/徐以稳健的节奏,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以15比12涉险过关。

  昨天中国男女队是惟一以3比0的比分分别淘汰日本和马来西亚队,其他杀入四强的队,都是3比1胜出。中国女队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张宁、高和黄穗均登场,张宁打第一单打,高/黄穗打第一双打。中国男队虽以3比0胜日本,但头号单打林丹表现不甚理想,两局都是先处于被动,后来发力方以15比9、15比13取胜的。

  今天先进行尤杯半决赛,中国对日本,丹麦对韩国。明天进行汤杯半决赛,中国对韩国,印尼对丹麦。从今天起BTV-6将直播半决赛和决赛实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