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撅马刺扳平总比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科比在科罗拉多的法庭上说了一声“我没罪”,就匆匆忙忙赶回到斯台普斯,跟前两次“赶场”一样,他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狂下42分。凭借科比的出色发挥,湖人也以98比90战胜马刺,将两队总比分扳成2比2平。

  前三次“赶场”(第一次迟到),科比分别拿下13分、36分和31分,帮助湖人分别战胜了掘金、国王和火箭三支球队。“赶场等于获胜”的规律能否在和马刺的比赛中应验呢?虽然科比嘴上喊着“累死了”,但手一碰到篮球,立刻就精神百倍。仅在上半场,科比就拿下18分,只是他的队友发挥欠佳,湖人落后马刺10分。

  科比说:“我一出场就感觉良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感觉自己的能量在不断地爆发。”他果然没有食言,在下半场他变得更加无法阻挡。“科比就是下半场的奇迹。”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这样评价科比。第三节,科比拿下9分,奥胖也马不停蹄地拿下14分。但科比的表演远没有结束。第四节,科比拿下湖人队最后11分里面的10分,其中不乏高难度的进球。马刺队的罗斯说:“科比一个人杀死了我们。我们试图用犯规阻止科比的跳投,但他今天打疯了,我们无法阻止他。”

  科比全场27投15中,罚球13罚10中,贡献42分和6个篮板、5次助攻。就连拿下28分14个篮板的奥胖也不得不承认,科比是本场比赛的主角:“他简直是像神话一样的球员,尤其是考虑到他所承受的这一切场内场外的压力。他只是不断地命中难度很大的球,让我们感到非常惊讶。”链接科比进行无罪辩护

  本报讯 昨天在鹰县,科比在法庭上对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而原定进行3天的听证会只进行了两天就结束了。

  法官特里·鲁克里格问科比对指控和可能入狱的情况是否清楚,科比微曲身体对着麦克风说:“是的,先生。”鲁克里格接着问科比为什么为自己辩护,科比答:“我没罪。”然后就坐在了椅子上。

  几分钟后,鲁克里格宣布听证会延期,下一次取证将在5月27日进行。令人惊奇的是,原告19岁少女的母亲在法庭上就坐在离科比20英尺的地方,离开法庭的时候,她还向科比微笑并点头。(鲁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