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国家队11月访华 汉家军工体迎战蓝衣军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2:11 新华网
蓝衣军团和中国球迷有个约会
  巴西、皇马...中国球迷近年来的确有着越来越多的在家门口与世界强队交手的机会,下一个走近我们的球队将是在中国球迷中人气极旺的意大利队。今年11月17日,意大利国家队将在北京与阿里汉率领的中国国家队进行18年后的又一次对话,届时中国球迷又将大饱眼福。

  意大利足协在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正式确认了本场比赛的时间,而后意大利媒体在报道中也纷纷将这场半年之后将进行的比赛称为“非同寻常的”。这也将是中意两国2004年体育与商业交流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我们的计划中,意大利国家队将被进一步推向国际市场。”意大利工业部副部长乌尔索这样说道,“11月同中国队的比赛将是我们走出的第一步。”

  在正式决定出访中国之战不久前,意大利国家队刚刚确定了5月30日与突尼斯的热身赛,这将是他们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很明显,相比这场为欧洲杯最后演练阵容所进行的热身,11月意大利中国之行将具有更为明显的商业味道。

  中国队与意大利队在历史上仅仅有过1次交锋纪录,1986年5月11日,备战墨西哥世界杯的意大利队与中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结果蓝衣军团2-0轻松取得胜利,18年后,两队将在北京“第二次握手”。尽管近年来国内多次高水平商业比赛上演,但上一支来访北京亮相工体的世界高水平国家队还要追溯到8年之前,当时维纳布尔斯麾下的英格兰队3-0轻松降服戚务生指挥的中国国家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意大利队中拥有多名面容英俊的偶像级球员,如托蒂、内斯塔、因扎吉、皮耶罗、布冯等人,蓝衣军团此行中国无疑将再度引发又一次追星热潮,相信这一次中国球迷的狂热程度不会低于2003年的皇马中国行。(张洋)·(2004-05-13)·(2004-05-12)· (2004-05-10)· (2004-05-09)·(2004-04-28)·(2004-04-16)· (2004-03-11)· (2004-03-11)·(2004-03-11)(来源:新浪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