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能承受众弟子深鞠一躬 祥福告别时泪满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52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国奥队早早地退出了奥运出线权的竞争,但是昨晚国奥队在客场2比1艰难地拿下马来西亚队后,主教练沈祥福不能承受带了4年多的弟子们的深鞠一躬,当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上述一幕发生在赛后休息室里。当队员们从场地走进休息室时,一个个地都泪流满面。等沈指导走进来后,还没来得及开口,队员们便齐刷刷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向他深深地鞠了一躬。因为当时有央视的记者在现场,动情的沈指导转过身走到墙角处,双手捂住脸面,但这时眼泪却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我对大家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擦干眼泪后沈指导开口向弟子们说道,“今天是客场作战,天气又这么热,而且大半时候我们在场上是以少打多。”对于弟子们的表现,尽管在比赛中暴露了不少问题,但是沈指导这时候更多地看到了大家的长处。

  “带你们没有冲进雅典奥运会我负主要责任,但是在这里我还要感谢大家,尤其是在球队面临非常困难与压力的情况下,你们还继续支持教练组的工作。”在马上就要解散各奔东西的前夕,沈指导对弟子们表达的还是歉意与感谢。“希望你们回到俱乐部后好好打联赛,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曾带过你们的教练,我更愿意看到你们当中更多的人会在将来披上国家队的战袍。”最后,沈指导向弟子们送上自己的最大期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