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1比0力克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52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主场作战的韩国队凭借8号金斗炫的一粒进球击败伊朗队,以6战全胜1球不失的骄人战绩连续第5次进军奥运会。

  上半场的比赛,韩国队并未能占据场上的主动,崔成国虽有几次机会却未能抓住机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进球,曹宰榛也未能抓住上半场为数不多的几次进攻机会,反而是伊朗的攻势很盛,不断威胁韩国队的大门。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的比赛韩国国奥场面上更加被动,而伊朗国奥则越战越勇,多次进攻若不是场地湿滑早已制造进球,无奈加之运气不是太好,最终未能进球,中场核心纳维基吉亚更是因伤不得不提前下场。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刻,韩国队利用边路的一次传中由金斗炫近点将球顶进球门。

  最终韩国国奥凭借最后时刻的这个头球1比0战胜对手,韩国国奥队取得了6连胜,也以“不失分全胜”的佳绩进军奥运会,这是韩国足球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