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恩波利VS国际米兰 扎克不让维埃里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40 中国足球报

  虽然基本上已经率领国米取得了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但是扎切罗尼很可能还会被“蓝黑军团”扫地出门。不过在离开圣西罗之前,扎克很可能先报却一段私人恩怨。同样可能在夏季离开国际米兰的维埃里也许无法在赛季最后一轮出场,这样波波就将失去和球迷告别的机会。

  “在中锋这个位置上,阿德里亚诺显然状态更好,而下一场比赛将关系到国米能否参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加冠军联赛,这对球队很重要。”扎切罗尼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说。此前维埃里与阿德里亚诺多次搭档都没有好的效果,因此媒体猜测两人不会同时出场,扎克当众表扬巴西人,意味着波波的机会很小。加之上场比赛阿德里亚诺打进关键一球帮助国际米兰击败帕尔玛,显然不可以让巴西人坐在板凳上。

  据悉莫拉蒂已经表示,如果国际米兰可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那么球队将在夏季购买一些新球员扩充实力,否则将会减少投资。目前国米虽然积分领先,但是仍必须取胜才可以确保冠军联赛资格,身后的帕尔玛和拉齐奥还有理论上的机会。“我们还不可以松懈,虽然我们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但是仍然有摔倒的危险。国际米兰一直都缺少那种杀气,我希望这一次可以看到这一点。”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说。

  恩波利曾经在第一循环中客场1比0击败国米,然而现在他们已经提前降级,不过队长扎内蒂表示这并不是同情对手的时候。“没有人想降级,但这就是职业足球。恩波利不需要我们的同情,因为如果我们无法杀入冠军联赛,也不会有人同情我们。”

  维埃里本人对能否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并不在意,据悉波波已经与莫拉蒂达成协议,下赛季将前往巴塞罗那效力。“我个人能否出场并不重要,关键是国际米兰可以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将这句典型的官方话丢给记者之后,维埃里离开国米的训练基地扬长而去。孙源(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