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VS勒沃库森 不来梅剑指“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40 中国足球报

  不来梅上轮客场3比1战胜了拜仁,提前两轮获得了联赛冠军,这也是不来梅队历史上的第4个联赛冠军。

  本赛季的不来梅凭借出色的攻击力成为德国联赛新的霸主,同时也是整个欧洲赛场上入球最多的球队,目前球队的目标是在几周后的德国杯赛中成就“双冠王”的伟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上周,前德国国脚劳尔夫正式成为不来梅的助理教练,他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和下赛季的比赛中协助主教练沙夫。由于多名球员在夏天将会离开球队,不来梅正在联系多名国际球星,阿森纳的维尔托德很可能在下赛季来到不来梅,而土耳其的巴斯图尔克的转会事宜也正在进行。同时原本准备转会其他球队的主力前锋克里斯特尔斯也在考虑继续留在不来梅效力。胡剑(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