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狂投湖人扳平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33 新闻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再战两场,湖人依靠科比的疯狂发挥主场拿下马刺,将两队总比分扳成2比2;同样将比分扳平的还有网队,他们的胜利得益于基德贡献的三双。湖人98比90马刺

  科比走出法庭,对手就遭殃,这回轮到马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科比在开赛前两个半小时还在飞机上,但一到斯塔普斯中心他就成了湖人的救星。他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42分6个篮板5次助攻,把出庭的不快全部发泄在了马刺的身上。

  奥尼尔状态也回升了,正是他在第三节的爆发使得湖人在上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一举反超,他本节7投5中拿下14分,篮下的统治力无人可比。

  吉诺比利为马刺拿下21分8个篮板,邓肯13投5中,得19分10个篮板。网队94比79活塞

  活塞铜墙铁壁般的防守昨天荡然无存,网队从一开始就占据领先优势,直到用替补打完最后的垃圾时间,这让把上一场输球迁怒于裁判的活塞主帅布朗也无话可说。

  网队的领袖基德走出了前两场的颓势,他拿下个人季后赛的第7次三双:22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

  活塞落败的原因除了失去赖以生存的防守之外,进攻不力也是一大原因。除了汉密尔顿拿下32分之外,其余队员没有人得分超过两位数。

  (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