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CUBA八强赛:华中科大队首战挑落卫冕冠军华侨大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0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武汉5月12日电(记者李鹏翔)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篮八强赛12日在武汉打响。首次进入八强的华中科技大学队主场以65:57战胜卫冕冠军华侨大学队,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卫冕冠军华侨大学队一直是CUBA联赛中的一支劲旅,曾经5次闯入八强,两度摘得桂冠,而华中科技大学队则是首次进入八强,赛前一度不被看好。

  比赛开始后,面对卫冕冠军,占据主场之利的华中科大队放手一搏,趁对手立足未稳,多次快攻得手,以16:13拿下首节。然而第二节,适应了场地的华侨大学队逐渐找回了感觉,在控球后卫古加尼的策动下,打了一个10:0的小高潮,而主队则失误较多,命中率下降。华侨大学队以37:31领先结束了第二节。

  第三节,多次三分球得手让华侨大学队以50:45继续保持领先。在关键的第四节中,华中科大队全面加强了防守,控制篮板后快速反击,将比分扳成53平。随后,利用快攻中对手多次犯规,主队又获得多次罚球机会,最终以65:57翻盘,取得首战的胜利。

  双方下场比赛将于6月5日在华侨大学主场泉州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