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乔纳森:丹麦如不拿本届汤杯今后不会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0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雅加达5月12日电(记者梁金雄、余谦梁)丹麦男队12日战胜德国队后,该队今天顶替头号球星盖德出任第一单打的老将乔纳森表示,丹麦队如果本届汤杯赛拿不到冠军杯,那么今后就不会再有机会问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乔纳森说:“丹麦队的一些老队员不可能坚持再打两年了。包括他本人在内,估计在参加完明年世锦赛后就宣告退役。”

  这位曾4次出战汤杯赛的老将说:“(丹麦队)每名球员现在状态正佳,准备今年打出最好水平。我们这支队是多少年来实力最强劲的。”

  乔纳森的信心主要来自于该队的两员单打大将盖德和1997年世界锦标赛冠军拉斯姆斯的状态回升。这两人都是因为受伤而退出羽坛较久。不过盖德已基本恢复到最佳状态,目前世界排名已升至第六,是丹麦队的第一单打。

  在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历史上,丹麦队曾6次闯入决赛,可惜每次决赛都输给亚洲球队,至今未尝过捧得冠军奖杯的滋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