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正式为雅典奥运会“亮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0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雅典5月12日电过去4年来,国际奥委会一直为雅典奥运会准备工作和场馆建设的缓慢进展而担忧。在距奥运会开幕还有90多天的时候,国际奥委会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5月12日,国际奥委会的高级官员对雅典奥运会的场馆设施进行了最后一次视察,结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是“一切OK”。

  国际奥委会的巡视主管丹尼斯·奥斯瓦尔德说:“过去我们曾经怀有疑虑,现在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这些疑虑都已经不存在了。”

  奥斯瓦尔德是在结束了历时3天的视察之后对记者们说这番话的。视察期间,奥斯瓦尔德和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以及一些雅典奥组委的高级官员进行了会谈。

  奥斯瓦尔德说:“现在已经没有哪个项目存在不能按时完工的危险,我们知道,所有的一切都会按时准备就绪。”

  国际奥委会的肯定也使雅典奥组委官员的心情轻松了许多。在过去几年里,雅典奥组委的工作经常受到国际奥委会和其它方面的指责,一度甚至有人提出2004年奥运会应该易地举行。现在,雅典奥组委也终于踏实了。

  雅典奥组委主席扎斯卡拉基说:“感谢上帝,我们终于完成了这一实质性的进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