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0战胜马来西亚中国女羽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36 城市快报

  汤尤杯羽毛球赛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发自雅加达昨日雅加达,汤姆斯杯、尤伯杯1/4决赛战火四起,中国男女队全面迎敌。在下午进行的尤伯杯1/4决赛的较量中,中国女队以3∶0拿下马来西亚队,率先挺进尤伯杯四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小组赛被“雪藏”的张宁终于出场亮相,对垒大马一单黄妙珠。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一边倒的形势使得比赛失去了吸引力。首局张宁很快就以2∶0为中国女队拔得头筹。

  大马的双打水平要明显高于其单打,二阵出战的陈仪慧/黄佩蒂,的确给有伤在身的高崚/黄穗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直到僵持到9∶8之后,高崚/黄穗才逐渐占据上风,在两次发球权中没给对手任何交换球权的机会,一鼓作气以15∶8赢得首局。第二局开始和首局非常类似,顽强的马来人每分必争,当双方战成6∶3之后,随着高崚/黄穗霸气的显露,13∶3的优势令对手的抵抗基本宣告结束。15∶5,中国队再下一城。

  虽然二单巴哈拉姆号称奇兵,但太过明显的实力差距让周蜜在首局赢得全不费功夫,11∶0令周蜜赢得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大方”的周蜜第二局中给足了对手面子,连送3分,仅此而已。最终还是“失去耐心”地以11∶3搞定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