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圣日耳曼惨败夺冠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李琦)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开战,巴黎圣日尔曼队在与波尔多的比赛中两粒点球都未罚进,结果他们以0:3负于对手,夺冠希望越发渺茫。

  赛前巴黎圣日尔曼落后领头羊里昂队3分,此役获胜就能追上对手,但开场后急于求成的他们反而被身穿深蓝色球衣的波尔多队抢得先机,费多诺在第21分钟时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为波尔多队1:0取得领先。第49分钟时,费多诺再度建功为波尔多队将比分扩大为2:0。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第75分钟,马鲁万为波尔多将比分锁定在3:0。

  先赛一场的巴黎圣日尔曼队目前不仅没有追上领头羊里昂队,而且还落后摩纳哥队一分排在第三位,距离冠军越来越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