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专家研讨奥帆类社科题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57 中国体育报

  近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和奥帆委共同举办的奥帆类社科题目专家研讨会。

  社科题目“历史上最出色奥帆赛的评价体系”和“奥帆赛对青岛市总体影响的预估”的调研工作已全面展开。在3月份组织的青岛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驻青岛部分高校与科研机构专家座谈会的基础上,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市社科院、青岛发展研究中心、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四家单位提出了研究课题的框架体系。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为确保科研成果的客观性、实用性和权威性,青岛市委宣传部和奥帆委共同组织了此次专家研讨会,旨在征求专家对四个候选方案的意见,以期集思广益,优中选优。共有15位专家参加了会议,其中教授、研究员7位,青岛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8位,涵盖了经济学、社会学、环境与青岛市政工程、管理学、规划、文化与文明、统计、体育、政策研究等领域。“小花园”走近岛城市民庭院“五一”长假过后,不少青岛市民发现自己身边原本空闲的庭院变成了美丽的小花园。5月9日,记者从青岛市园林环卫办获悉,截至目前,青岛市内四区已有138个大大小小的居民庭院变成了“绿色奥运小花园”!“建设这些绿色奥运小花园,就是想让市民时刻感受绿色,感受到生活环境的变化!”

  青岛市园林环卫办园林处处长林丽萍告诉记者,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本着绿色贴近市民的原则,市园林环卫办决定增添绿色奥运小花园,并且将这些小花园设置在普通老百姓的身边。

  从4月25日起,青岛市园林环卫办向各区绿化部门、街道办事处、居委会逐级发放了马褂木、玉兰、金丝柳、香花槐、扶芳藤等三十余种三万多株花木;“五一”期间,各级绿化工作人员对青岛市内四区的138个居民庭院具体实施了营建绿色奥运小花园工作。

  作者:张立中 梅春涛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