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埃及为申办2010年世界杯赛做最后努力 球迷泄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5月12日电(记者辛俭强)据埃及足协官方网站12日报道,埃及申办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代表团人员12日全部抵达国际足联总部所在地瑞士苏黎世,准备为其申办报告做最后陈述。

    报道说,代表团主要成员包括申办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斯亚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和埃及体育局局长塔勒阿特·贾尼迪等9人。埃及青年和体育国务部长阿里丁·希拉勒和埃及足协主席哈尼·阿布·利达也已经前往苏黎世为代表团助阵打气。

    报道说,14日申办国家做最后陈述的顺序是摩洛哥、突尼斯、南非、利比亚、埃及。埃及代表团成员、担任申办报告推广委员会主席的西沙姆·阿兹米指出,埃及作为最后一个进行申办陈述的国家,有机会参考别国的申办陈述,但这样也有不利之处,因为国际足联的执行委员们在听取了各国数个小时的申办报告之后可能会有些厌倦,因此埃及的申办报告必须是简短有力而令人振奋。

    另据报道,埃及足协本来准备邀请前联合国秘书长加利担任申办代表团团长,以壮声威,但加利因年岁已高、健康欠佳而婉言谢绝了。

    据观察,埃及最近申办2010年世界杯赛的声势逐渐减小,埃及媒体近日有关申办2010年世界杯赛的报道也越来越少。埃及体育部门除了最近在金字塔前搞了一个规模相对较大的活动外,就再也没有什么其余引人注目的活动了。在埃及足协网站的论坛上有球迷发贴子说:“我们非常想在2010年在埃及看世界杯赛,但是我们现在没有一只好的队伍。摩洛哥有好的队伍,还是让他们去办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