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国际排联清除“异己分子” 阿根廷排协被开除会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葡萄牙波尔图5月12日电(记者刘广) 公然挑战国际排联权威的前阿根廷排协主席戈伊曼12日被国际排联代表大会正式清理出门,前阿根廷排协作为一个会员协会也被开除会籍。

  国际排联和前阿根廷排协的矛盾僵持了一年多后仍在“冷战”,国际排联指责戈伊曼在2002年世锦赛期间私自签订赞助协议,违反了双方的合同规定。戈伊曼反咬一口,指责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和秘书长塞佩等利用职权之便为个人捞取好处、做财务假帐和其他各种营私舞弊行为。

  双方矛盾不断升级,先是国际排联执委会决定暂停戈伊曼和阿根廷排协的会员资格,戈伊曼则向瑞士法庭提起诉讼,又向媒体大肆宣扬国际排联的“黑暗”,还告到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因为阿科斯塔是国际奥委会委员)。

  戈伊曼的指责使国际排球运动的形象大受损害,有的赞助商甚至不愿继续赞助比赛,国际奥委会也在去年12月指责国际排联,认为他们和前阿根廷排协的内部矛盾使阿根廷球员成了牺牲品,无法参加国际比赛。

  面对咄咄逼人的戈伊曼,国际排联一面尽量消除双方“冷战”对运动员的影响,尽快在阿根廷成立了一个新的排球管理机构(FEVA),以不影响阿根廷男、女队参加奥运会选拔赛。同时,他们多次与戈伊曼面对面交锋驳斥对方的指责。

  在12日开幕的代表大会上,全体委员从排球运动发展大局出发,一致同意FEVA正式成为阿根廷排球新的管理机构,并在有13票弃权无一人反对的情况下通过了将戈伊曼和前阿根廷排协开除的决定。

  但是国际排联和前阿根廷排协的较量还未结束,戈伊曼得到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某位委员的支持,不会轻易罢休,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已对此事展开调查,瑞士法庭也将在今年夏季做出裁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